close

  
  蟹殼娃娃變身“健美教練”
  中國江蘇網11月24日訊(通訊員 李乾宸 掌麗媛 記者 羅鵬)近日,一組由螃蟹殼做成的娃娃圖片在揚州大學貼吧里引起了廣泛關註,回帖量直線飆升。據瞭解,這些圖片是該校園植學院大三學生錢亦妮吃螃蟹時的無心之作。“起初只是覺得有趣而發出了照片,沒想到卻在貼吧里引起了熱議。”
  記者看到,這組圖片中的“娃娃”完全是由螃蟹的各部分組成的。蟹殼做成了娃娃的臉,用蟹腮拼成了娃娃的面部,螃蟹的腹部做成了身體,蟹腿和蟹鉗則組成了娃娃的四肢。正是這樣簡單的材料,在錢亦妮的手中,組成了表情各異的小娃娃。其中,最吸引人的是這組圖片中兩個娃娃的對比。一個娃娃長相富態,而另一個則是擁有三角腹肌的“健美教練”。他們的雙臂從瘦弱的蟹腿變成強壯的蟹鉗,表情也從憂郁轉為微笑,十分可愛形象。
  “之前我有見過有人用螃蟹殼做了風車,挺有趣的,我就也想做一些有意思的東西。”當記者問她做這些娃娃的靈感來源時,錢亦妮說,“而我一直以來很註重鍛煉身體,一直夢寐以求著能有三角腹肌。於是,我便用螃蟹殼拼出了兩個小娃娃,一個是以前的我,一個是我的目標,以此來激勵我堅持鍛煉身體。”
  “當同學和我說,我的那些照片在貼吧火了的時候,我挺驚訝的。我當時只是覺得好玩,但沒想到會引起那麼大的關註。”談及對自己作品的火熱,錢亦妮表示,“可能大家都和我有同樣的目標,那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”  (原標題:揚大學子創意畫:蟹殼娃娃變身“健美教練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53oig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